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政法大学校领导参加全国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12-04 17:35:36来源:甘肃政法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5日,甘肃政法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副主任焦盛荣参加了由教育部政策法规司主办的全国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工作研讨会。会上,焦盛荣代表学校汇报了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和甘肃省法治教育培训与研究中心工作。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到会并讲话。他强调,此次会议,既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热潮中召开的,又是在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的时候召开的,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希望各中心都要立志做有追求的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并从五个方面用心和着力。一要站稳立埸,把好方向;二要重视学习,提升质量;三要围绕主题,有所担当;四要强化交流,共建共享;五要建强队伍,提供保障。希望各中心和中心所依托的学校,进一步重视和加强中心队伍建设,选优配强中心主任和人员。同时,要从经费、办公条件等方面提供更好的保障,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