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举办首届“兰芽杯”艺术素养大赛

时间:2019-12-04 11:41:27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将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确定11月为艺术素养活动月,举办了“妙手出奇迹”大赛暨牙雕大赛、研究生优秀病例答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法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响应时代号召、渲染爱国热情、培养兰大情怀、检验学习成果。作为活动月的谢幕,首届“兰芽杯”艺术素养大赛于11月28日晚在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兰州大学团委、学生处、研工部、护理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担任评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全院师生共享视听盛宴。

    大赛在活力四射的《韩舞串烧》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大赛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歌曲、舞蹈、情景剧、小品、乐器合奏、朗诵、乐队表演等。其中,由兼职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联袂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凭借深厚的唱功和激情澎湃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小品《仁心》以幽默风趣的台词和滑稽搞笑的动作讲述了医生的责任与担当;由留学生表演的《ALSAMBA》向我们展现了别样的异域风情;护理学院带来的舞蹈《崛起》更是展示了中华民族屹立于东方的大国气魄。最后,口腔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演唱了歌曲《记念》,悠然的音符向观众传播着团结奋进的爱与宁静,为整场比赛画上了温暖的句号。除了精彩的节目,大赛还进行了研究生优秀病例、“妙手出奇迹”大赛暨牙雕大赛以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法比赛等活动的颁奖仪式,到场的各位嘉宾为获奖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赛节目精彩不断,台下的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更有微信墙、幸运大抽奖等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一等奖,《仁心》《中华颂》《崛起》获得二等奖,《大鱼》《韩舞串烧》《阿中的故事》《NEW BOY》《无羁》获得三等奖。

 

 

 

 

 

 

    本次艺术素养活动月各项活动得到了医院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为各学院学生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