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美丽乡村,我在行动

时间:2019-12-03 16:58:51来源:武威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1月底,武威职业学院人文艺术教育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第二次组织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和优秀学生代表组建的“红色筑梦墙绘小分队”到武威市凉州区发放镇朱庄村进行乡村文化建设主题墙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由唐鑫基和薛媛老师带队,共12人完成墙绘作品16副,有机渗入优秀传统文化知识元素,易看易学易懂,让乡村面貌焕然一新的同时,也使一面面墙壁变成美观又会“说话”的正能量传播者,为建设文明乡风,助推乡村振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墙绘当天,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云,学工处副处长、团委负责人高鹏堂,人文艺术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胡静峰和副主任李欣到朱庄村进行了现场指导。王守云和“红色筑梦墙绘小分队”师生互相交流,提出修改意见,希望大家团结合作,克服困难,用心斟酌构图与上色,同学们也向大家分享墙绘的小窍门。

胡静峰表示,我系全体师生党员将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