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红柳科技节之第一届“10•24”科技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举行

时间:2019-12-03 09:22:44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孟振乾点击:

颁奖典礼现场

11月25日晚,兰州理工大学计通学院在彭家坪校区集贤楼206室成功举行兰州理工大学红柳科技节之第一届“10•24”科技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本次典礼由学院学生干部权益部部长李宁主持。

此次科技节从启动至闭幕历时一个月,共包含计算机百科知识竞赛、网页设计竞赛、PPT设计竞赛、趣味编程竞赛、百年工大“创心杯”程序设计和C语言编程能力竞赛六大环节,参赛者共计450余人,获得荣誉者179人。

陈世发、向捷获计算机百科知识竞赛一等奖,“不知道队”(张静涵、王琦、任天雨)获网页设计大赛一等奖,“仙剑队”(任澳、王芷洋、胡琛、杨思嘉)获小组趣味编程大赛特等奖,魏际泰获小组C语言编程大赛、百年工大创新杯程序设计大赛特等奖,张子博获PPT设计大赛特等奖。

本次科技节着力于培养学校学生勤于思考、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全校范围提升科技创新意识,努力建设体现时代特征和办学特色的校园文化,全面推进校园科技文化的繁荣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