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读书分享交流大赛

时间:2019-12-03 09:07:21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同学们文化自信,鼓励大家读好书,好读书,第十届海创俱乐部读书分享大赛于2019年11月30日在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蔚云楼206举办。海尔创业俱乐部全体人员踊跃参加。

    本届读书分享大会共有九位选手参赛,为全体俱乐部成员带来了他们对于读书的认识和见解,从白岩松的《白说》到经典童话《小王子》,从《精进》到《平凡的世界》,各位选手带来的书目类型各具特点,有的选手一气呵成,从表达到举止,温文尔雅,透露着一股书香之气,获得了听众及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比赛期间,主持人穿插的台下互动环节也为整个活动活跃了气氛,同时也送出了精美礼物。

    最终胡涛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张蓉、李泰臣同学荣获比赛二等奖,王紫妍、吴若雷、张晶晶夺得比赛三等奖,覃泽涛、李泰辰同学获得比赛优秀奖,而刘显龙同学更是一举拿下比赛最佳人气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