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9-12-03 09:04:17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赵雨豪点击:

会议现场

11月28日晚,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樊洁平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李丽同学、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委员、各学院学生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蒋晨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樊洁平老师代表学院团委致开幕词,过去一年是学院学生会工作开拓创新、繁荣发展的阶段,在十七届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会大力加强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学院的整体学生工作,不断做好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将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挑战,用辛劳和汗水去开创土木工程学院的新篇章。

兰州理工大学校学生会主席李丽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土木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载体,推进学生思想建设,充分发挥联系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同学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蒋晨代表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总结,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目标。

随后,进行了学生委员会候选人的选举,参会的各位学生代表进行了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相信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能够更好地服务同学、积极创新、团结拼搏、砥砺前行,书写土木学院团学工作新的华美篇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