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宿舍文化周活动

时间:2019-12-03 08:52:03来源:编辑:点击:

 

宿舍一角

 

宿舍布置

 

答辩现场

 

决赛现场

 

颁奖仪式

    11月10日到11月29日,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举行了以“创建文明宿舍,争做文明大学生,共创精彩未来”为主题的宿舍文化周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审核有26个宿舍,创意创新,文化特色突出,评委小组深入学生宿舍更直观的了解了每个宿舍的文化特色和内涵,感受宿舍氛围,各宿舍为评委团介绍舍标设计理念以及宿舍装饰风格。评委团的成员认真了解各个宿舍装饰想法和由来,公平公正的为每一个宿舍评分。

    经过层层选拔,最后有13个宿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由评委团对答辩宿舍进行提问并评分,参加答辩的宿舍准备充分,展示各自宿舍的文化特色,活动现场紧张有序。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有10个宿舍获得名次。

    此次活动促进宿舍同学之间相互沟通了解,提高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素质,引领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学生文明道德习惯的养成,营造了整洁、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