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学子法考再创佳绩

时间:2019-12-03 08:50:22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9年11月30日,司法部公布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兰州理工大学法学学子取得骄人成绩。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客观题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与2018年一致,客观题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80分,主观题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08分。我院54名本科生参加法考,其中11人通过法考A证,14人通过法考C证,通过率为46.2%;48名研究生参加法考,其中25人通过法考A证,6人通过法考C证,通过率为64.5%。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学院每位教师的辛劳指导、持续关注,更得益于学子们的力学笃行、持之以恒,面对漫长而艰难的备考路,他们从未有过放弃的念头。每位法学学子都有一个法考梦,面对这场考试,就像信仰一样,坚定而勇敢。

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无论是一考而过还是几经磨砺,都是一段非常珍贵的回忆。学院也将持续提升法学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卓越法律人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