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2019华为ICT人才联盟甘肃站双选会在兰州理工大学举办

时间:2019-12-03 08:40:23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30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兰州希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2019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甘肃专场,在学校兰工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35家用人单位现场进行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华为生态伙伴近35家企业的参与,包括神州数码集团有限公司、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信飞天网景、中国通信服务等知名企业,提供系统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售前/售后工程师、市场人员、网络工程师、销售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多个ICT相关岗位需求。当日,兰州理工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天水师范大学等全省10多所高校3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招聘会。招聘会中,应聘学生结合自身专业,仔细地了解招聘岗位、用人要求及薪资待遇方面等信息,并积极地向用人单位自我推荐,寻找心仪的岗位。

    参加招聘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和锻炼自我的平台,也让大家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定位。

    本次招聘会实现了“为企业寻求人才,为人才寻找岗位”的双赢局面。学校是人才的集聚地,希望能够通过校园招聘为公司吸纳更多的人才,为公司做贡献,也希望学生们能够收获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