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12.2”交通安全日宣传

时间:2019-12-02 16:28:23来源: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在2019全国第八个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11月29日,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特邀麦积区甘泉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宣讲中心来我院举办了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全体安保人员、全体护校队员、全体团学干部以及无课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以交通指挥手势表演;师生代表现场学打交通指挥手势;向交通安全日宣传志愿者授标;组织师生观看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四个环节进行,有效增强了广大师生交通安全常识,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理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