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城市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学生座谈会及帮扶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12-02 15:59:22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按照“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活动安排,11月21日、28日,兰州城市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召开了重点学生座谈会和重点学生帮扶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各系主任、团学办工作人员、班主任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重点学生帮扶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向与会系主任、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反馈了重点学生座谈会情况。与会教师围绕“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做好重点学生群体帮扶工作”主旨积极发言,深入梳理了学院在重点学生帮扶工作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切实做好帮扶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