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萨拉热窝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时间:2019-12-02 15:27:50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0日,萨拉热窝大学孔子学院携手中国驻波黑大使馆,在萨拉热窝QSI国际学校举办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多国驻波黑使节,国际学校师生、家长共300余人参与活动。





    开幕式上,萨拉热窝大学孔子学院的青年教师身着汉服、精彩亮相,表演了具有浓郁中国风的传统舞蹈《礼仪之邦》,演员们舞姿曼妙,演绎了礼仪大国的风范。
    文化体验环节中,萨拉热窝大学孔子学院精心设计了“中国文化主题教室”,他们用窗花、中国结、红灯笼和熊猫玩偶等饰物装点出中国元素浓郁的活动场地,营造出浓厚的中国文化氛围,孔院教师带领前来体验的各国朋友,深入体验中国传统书法、剪纸、乒乓球、毽子、围棋、筷子使用等项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