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本科教育第二讲堂之优秀校友大讲堂第一讲

时间:2019-12-02 14:55:22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编辑:孟振乾点击:

2019年11月28日晚19:00,甘肃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本科教育第二讲堂之优秀校友大讲堂第一讲在我校和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讲了,讲座由药学院副院长邵晶主持。

讲座开始前,药学院对参加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竞赛“湖州科奥杯”全国种子解剖大赛的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表彰,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竞赛中药学院学生两人荣获二等奖,四人荣获三等奖,甘肃中医药大学代表队取得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农业部岗位科学家、药学院药用植物栽培教研室主任杜弢教授对获奖学生和全体同学做了鼓励性讲话。

药学院.jpg

随后,药学院2006届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优秀毕业生、桂林医学院硕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函评专家张可锋副教授作了题为《我的大学和工作十年之经历之感悟》的讲座,张老师从师生关系、学什么、专业认识、思想和文化素养、“走出去”、做一个感恩的人这六个方面从自己的大学生活讲到现在紧张有序的实验室生活,最后张老师用“海河不择溪流,故能就其深;王者不却为众,故能明其德”激励同学们能够不停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21点,药学院本科教育第二讲堂之优秀校友大讲堂第一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