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2 14:32:05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1月30日下午,甘肃中医药大学五里铺校区的教学楼内传来了深情嘹亮的歌声。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二党支部把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作为开展主题教育和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举措,统一制作“生日贺卡”,将入党誓词、党员的入党时间以及党组织的祝福和期望写入其中,在党员“政治生日”当天交给他们,让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并提醒党员时刻叩问入党初心,牢记宗旨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针推.jpg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的成长经历、所感所悟和未来规划。康复治疗学专业2016级韩松松同学心情无比激动,他说:“我要感谢伟大的母亲和伟大的党,是她们给予了我两个生日。我会永远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走好人生每一步,把好人生每一关,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共产党员。”针灸推拿学专业2015级祁冬梅同学表示,“政治生日”令人难忘的神圣感和仪式感,唤醒了我们内心深处最忠贞的信念、信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和中医人,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肩负起发展中医药事业的使命,为造福百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使广大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提升,切实用一张“小贺卡”传递出党组织的“大温暖”,凝聚起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巨能量”。(何潇潇/文,纪凤仙/审核,收稿时间:12月2日 14:00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