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深入各学院开展“送服务到学院,与教师面对面”活动

时间:2019-12-02 14:26:23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发现解决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服务一线、服务教师,11月25-29日,根据学院调研需求,教务处深入10个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走访交流。 
    教务处工作人员深入各学院现场,与各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操作、培养方案修订、调停课办理、补考重修制度执行、学籍学历管理、教风学风考风建设、教学管理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科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交流过程中,针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教务处在现场做了解疑答惑,对于暂不能立即解决的,和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做了详细记录并将进行梳理,尽快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 

整个交流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受到了老师们的好评。本次活动是一次与教师面对面的集中交流,也是一次深入的调研活动,为教务处后续改革发展工作拓宽了视野、聚焦了重点,也为进一步优化工作开拓了新思路。
    教务处将持续组织此类活动,后续还将继续为教师关心的教学工作做好服务、答疑解惑,提升教学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为编制本科教学工作“十四五”规划做好调研和铺垫。(杨昆、王佩/文,刘永/审核,收稿时间:12月2日13:00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