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中医药大学经贸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2-02 14:22:23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8日下午,甘肃中医药大学经贸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成果交流会在3-C11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新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工支部书记余娟主持。

经管.jpg

研讨会上,教工支部书记余娟首先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内容。随后,党员同志们分别作了学习研讨交流发言。

赵一梅书记作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新时代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的责任与担当意识》的研讨发言;杨敬宇院长围绕在甘肃干部网络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培训班”学习时的所思所悟进行讨论;张翔主任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方法、学习内容、学习成果进行了交流等,几位党员教师围绕教书育人的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明确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重温对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

交流研讨会后,王新华副校长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分批次、全覆盖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成果交流,老师们的交流发言能够结合工作职责,对照初心使命,认真学习研讨,交流发言内容详实。

王新华副校长结合自身经历,要求学院党员教师要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主题教育安排扎实,达到了党委要求的学习要求和高度,尤其带动全体教职工的理论学习做法非常好,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联系实际学;要围绕主题教育,结合经管院学科特点,提升学院办学质量,为学院、学校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为甘肃经济的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应有的贡献。(孙尧/文  赵一梅/审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