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 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系列活动 中医临床学院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时间:2019-12-02 11:51:02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编辑:孟振乾点击:

11月30日晚19:00,甘肃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学院举办了“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系列活动——中医临床学院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世栋、院团委老师马程、和平校区部分值班教师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医晚会1.jpg

此次晚会邀请到药学院艺术团友情演出,共13个参演节目。节目立意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祝中医临床学院在以后的发展中继续谱写新篇章。(马程\文,颜娟\审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