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陇南师专余学军张建辉赴甘肃农业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9-12-02 10:52:18来源: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编辑:石慧珍点击:

座谈交流

11月25日至26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副校长张建辉带领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干部科负责人先后赴甘肃农业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学院考察调研。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钟福国,兰州资源环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分别接待了余学军一行。

余学军一行和甘肃农业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重点围绕内涵式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三定”工作方案、岗位与机构设置、人才引进和培养、干部管理制度改革、考核评价与职称评聘,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的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

钟福国对我校日新月异的建设步伐和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为推动甘肃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郑绍忠希望两校能持续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互相支持、携手发展,努力书写高职教育的奋进之笔。

余学军对两校的热情接待和倾囊相授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提升内涵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关键要依靠人才。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激发教师队伍整体活力,为推动甘肃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建辉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与省内外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力度,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积极稳妥地实施综合改革,不断提升学校内涵水平,为实现升本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余学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校园文化建设,并参观了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陈 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