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 “壮丽70年·歌唱新时代”大合唱比赛

时间:2019-11-30 16:38:45来源: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8日晚19:00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在胡杨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壮丽70年·歌唱新时代”2019级大合唱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支部书记、院长舒志华,党支部副书记王瑜珲、副院长梁志红、副院长张冬琴以及全体教职工。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壮丽70年·歌唱新时代”大合唱比赛

 

    本次大合唱比赛分为三个篇章:青春使命、继往开来、走向复兴。参赛班级以“歌颂伟大祖国,肩负神圣使命”为主题,演唱爱国红歌,《我的中国心》《七子之歌》《不忘初心》《国家》等一首首主题鲜明、脍炙人口的歌曲,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各班级用歌声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时代,亮点纷呈,精彩不断。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唱出了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赞美。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壮丽70年·歌唱新时代”大合唱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学前教育1班荣获一等奖,早期教育班、表演艺术班、学前教育5班荣获二等奖,三等奖获得班级是学前教育6班、2班、14班、8班、16班,学前教育11班获得优秀团体奖,学前教育7班获得优秀组织奖。此次活动,学生们用经典传唱的歌曲,讴歌伟大的时代,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营造了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壮丽70年·歌唱新时代”大合唱比赛

 

    七十年砥柱中流,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伟大的历史成就,谱写着改革开放、继往开来的壮美诗篇。伟大的祖国将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 ,乘着歌声的翅膀向更加美好的明天飞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