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武威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11-30 15:55:45来源:武威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8日,武威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团委在尚德楼多媒体教室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主题演讲比赛由经济管理系团委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演讲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向上,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我系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张燕获一等奖;孟颖和安凤龙获二等奖;杨洋、高婕、冉响娟获得三等奖;管玲、马阿衣舍、吴庆娜、宋博、等5人获得优秀奖。并推荐张燕参加学院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彰显了青年学生的时代使命感、责任感.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