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城市学校长张有明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座谈

时间:2019-11-30 15:06:44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8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校长张有明在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校本部学生3号公寓楼324宿舍,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走访中,张有明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本学期所开设的课程以及听课、学习、生活、今后的计划等方面的情况。他和同学们亲切交谈,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的体会,给同学们传授了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吃得下苦,要善于思考,勤于努力,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进一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技能和综合素养,希望同学们与他加强交流,共同面对成长成才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访谈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家一般的温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