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会

时间:2019-11-30 15:01:14来源: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编辑:孟振乾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专业竞争力、优化专业结构,提高办学质量。11月28日下午,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马永刚主持,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长唐立娟介绍了我院现有专业情况和2020年拟新设专业的筹备情况。各专业负责人围绕学院“12345”专业建设技术路线,对拟新设专业从专业现状分析、两项研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对汇报的专业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最终审议通过了九个专业。

     最后,院长马永刚对各系专业调研的热情和积极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他指出,职业教育的发展需要有开拓精神。要形成现有职业教育模式,就要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在开设新专业前要加强专业背景调研和就业方向的研究,做到“对准市场设专业,对准岗位设课程”。在专业建设中要按照学院专业建设的技术路线、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升段晋级的相关标准深入开展研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