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平安甘肃建设工作目标责任落实推进会

时间:2019-11-30 14:20:01来源: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编辑:孟振乾点击:

    11月29日,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平安甘肃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了甘肃建院平安甘肃建设工作目标责任落实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忠有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基建处、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宿舍管理处负责人及六系党总支书记、办公室、基础课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组长高忠有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娟丽对平安甘肃建设工作的深远意义进行了阐述,并表明了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学院党委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将《2019年平安甘肃建设目标责任书》《平安甘肃建设责任制考评奖惩办法》《甘肃建院平安甘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并对小组成员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发动、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督促指导、实行责任追究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通过深入开展平安甘肃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师生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改善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提升学院安全管理水平,完善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提升学院安全管理水平,完善安全长效机制,有效预防和减少涉校涉生案事件、重特大安全事故、刑事案件等,营造秩序良好、校风文明、思想健康、师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书育人环境的工作目标。

    最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保卫处处长郝昭汇报了平安甘肃建设目标责任全覆盖考评工作培训、考评工作细则与自查安排情况。

 

 

 

党委委员、副院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忠有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