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会计系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实训课”开课了

时间:2019-11-30 14:12:16来源: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加强我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训,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甘肃财贸职业学院会计系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成立云财务会计师卓越班,开设创新创业实训课程,于2019年11月25日在学院实训楼D区302教室正式开课。


 

    企业老师是具有多年工作经验和培训经历的培训师,很快将传统的教学课堂转化成了“真枪实弹”工作第一现场,用生动鲜活的产品和实际案例为学生阐释了各种职场定位和职业准备知识以及专业知识在工作中的实践应用,使学生如临工作现场,在学中做、做中学、做学一体化,极大地提高了课堂的趣味性和学生学习的主动性。


 

    只见学生们积极的思考、讨论,踊跃地举手回答问题。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师生之间的互动,整个课堂一片活跃和轻松,学生实现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角色的转变。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课使我系学生学到了许多课堂体验不到的知识,加深了他们对本专业的认知理解和实际应用,扫清了他们为未来职场的迷茫和不安,有效的提高了学生对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实训课的开设对改变我系在过往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理论知识与现实情况脱节的状况带来了新的契机,为有效提高我系教师教学水平和开启新的教学改革提供了一次难得观摩、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这种校企合作模式为解决学生就业难和企业招聘难的双重难题、实现校企人才有效对接、达到合作共赢的最终目的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