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防艾工作进校园,健康中国我行动

时间:2019-11-30 14:05:54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贯彻落实《“健康甘肃2030”规划》和《定西市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切实加强艾滋病防控工作,推动甘肃中医药大学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深入开展。11月27日,定西市疾控中心主任医师梁成智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大型宣传讲座,药学部200多名学生参加。

讲座中梁成智从艾滋病常识、流行现状、防控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在宣讲过程中就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认真解答,同学们神情专注,并对所学的防艾知识进行了深刻的思考与理解。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开展了现场互动答题,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答题。讲座期间共发放礼品100多份、宣传折页400多份,摆放展板9张,悬挂横幅2条。

本次艾滋病防控相关知识的培训,使大学生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及相关政策法,树立正确的性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减少自我侥幸心理,保障大学生的身心健康,为营造了良好的学校防艾氛围,促进我市艾滋病防治健康宣讲进校园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供稿:王英  编辑:黄小睿  审核:马永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