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陇南师专举办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3周年演讲比赛

时间:2019-11-30 14:03:28来源: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编辑:赵雨豪点击:

   日前,陇南师专举办“走好新的长征路”——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3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副校长张勇出席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经历了班级选拔、学院初赛两轮激烈竞争,18名选手入围决赛。参赛选手通过回顾长征历史、讲述长征故事,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长征精神和新时代长征路的理解,充分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综合学识和良好的演讲水平,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年退伍复学学生韩永泉以自己从军亲身经历的故事打动了在场观众和评委,获得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崔乐、机电工程学院李淑玲、体育学院高海鹏获得二等奖;初等教育学院谭丽亭、外国语学院王玲、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成华、王倩(组合)、数信学院苏博获得三等奖。杨丽芳等9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关薇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对大赛的举办和选手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他们演讲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自2017年起,陇南师专将每年10月定为“传承红色经典——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专题活动月”,旨在通过各种学习形式让更多同学深入了解长征历史,感悟长征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