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参加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2019年年会

时间:2019-11-30 13:50:48来源: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编辑:孟振乾点击:

   11月8日至10日,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温州大学召开,来自全国149所高校的600余名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教授应邀参会。余学军当选为第四届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常务理事。

  本届年会主题为“新时代:小学教师教育的挑战与超越”,共设置专题讲座、学生作品展演、小学课堂教学观摩和学术论坛交流四个环节。

  11月10日,全体与会人员就大会主题分为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实践与思考、小学教育“一流专业”建设与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小学教师教育的七十年历史回顾与发展路径、小学教育专业“教育硕士”培养的理论与实践四个分论坛进行交流与讨论。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温州大学附小特色课堂教学活动。

  本届年会使陇南师专对当前我国小学教育发展面临的问题及新的发展动向有了新的认识,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陇南师专小学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及承担的教育部“卓越小学教师”培养项目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启示。

  本届年会由全国教师教育学会主办、温州大学承办。(张来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