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张勇到数信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时间:2019-11-30 13:43:09来源: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8日下午,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勇、学生处副处长孔庆昇到数信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生工作,并对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学工办辅导员就负责的板块工作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勇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对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明确指出了学院学生工作今后的方向和重点,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