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农业大学生命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及知识竞赛

时间:2019-11-30 13:39:48来源:甘肃农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甘肃农业大学生命学院于11月29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及知识竞赛。

参加本次竞赛有学院党委所属的4个本科生党支部代表队、研究生党支部代表队和学院团学代表队,共6支代表队参赛。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所属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成员、院团学干部共200多人观看比赛。比赛分主题演讲和知识竞答两个环节,主题演讲中“积跬步、至千里”“有梦,才有远方”“革命理想高于天,红旗漫卷”演讲个个精彩,表达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与担当。知识竞答环节包括填空题、选择题、问答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经过两个环节的紧张比赛,院团学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团体一等奖,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获得团体二等奖,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获得团体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