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考察甘肃农业大学校企合作建设项目

时间:2019-11-30 13:26:25来源:甘肃农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8日下午,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省商务厅副厅长吴镇图和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

陈浦一行,深入武威市凉州区清源镇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甘肃农业大学校企合作项目“河西走廊产区酿酒葡萄标

准化建园机械化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园”。

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芦维忠参加了调研,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团队研究方向、发展状况,以及承担的科研项目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

张世珍希望项目能总结前期发展经验,积极借鉴国内相关研究领域的先进模式,结合甘肃自然资源禀赋,立足产业发展,集成研究平台、科研团队、人才技术等优势,搭建特色鲜明的校企合作项目,进一步畅通政产学研用合作渠道,为驱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河西走廊产区酿酒葡萄标准化建园机械化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园”为甘肃省发改委2015年立项,由我校与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韩舜愈教授牵头组织实施。项目主要实施区位于武威市凉州区莫高生态酒堡有限公司种植基地,计划通过示范建设,研发一套适合我省特色的酿酒葡萄园区建设和配套机械化栽培技术体系,有效提高河西走廊产区酿酒葡萄种植技术水平和机械化程度,推动我省高品质酿酒葡萄规模化种植,提升葡萄与葡萄酒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