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甘肃项目经理梁宁女士来陇东学院访问

时间:2019-11-30 13:14:47来源:陇东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加强与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友好合作,11月28日至29日,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甘肃项目经理梁宁女士来陇东学院访问。

    访问期间,梁宁女士观摩了志愿者教师Michelle和Lianm的课堂教学,现场参与我校的志愿者服务项目——英语学习中心(Tree House)的学习活动,并察看了志愿者教师的教学、办公和生活设施。

    为使双方更好地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了座谈会,梁宁女士、志愿者教师Michelle、Lianm、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项目合作教师及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 Michelle和Lianm分别介绍了他们在陇东学院的生活与工作情况,感谢学校给予的关怀和照顾,同时表示,这里的气候环境和师生情谊让他们感到非常满意。

    梁宁女士详细了解志愿者教师在任课、排课及开展课外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对充分利用外教资源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梁宁女士与杜正学、李红红、黄蓉就志愿者教师的课程要求、课堂教学、教学目标、教学合作等展开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利用外教资源,开展英语语言培训及跨文化交流,提高我校师生的国际化素养,并继续改善志愿者教师的工作待遇和生活条件,保障志愿者教师在我校愉快生活、安心工作,为学校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梁宁女士对我校的项目实施情况、合作教学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对英语学习中心(Tree House)大加赞誉,希望以后双方共同努力,把友好的合作继续传承下去。

    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由国家外交部负责协调,教育部归口管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具体实施。

    该项目我校自2000年启动以来,共有22名志愿者来校服务,为我校的英语口语、听力、写作等课程的教学及第二课堂语言交流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