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

时间:2019-11-30 13:02:01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优质高职院校、“双高”院校建设工作,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于11月28日开展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高溥、副校长刘兴勤莅临考核现场指导工作。在考核现场,高溥要求参与考核工作的评委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监察部门加强对考核过程的监督,人事部门要严格执行程序流程,确保考核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学校监察部门对此次公开招聘考核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

此次公开招聘考核共分面试、试讲两个环节,经过前期的资格初审、复审,共有来自中石油兰州化工研究中心、兰州工业学院、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甘肃地图院等15名高层次人才参加考核。在面试和试讲环节中,各二级学院结合本院专业建设、专业特点和用人需求对参加考核的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考察,最终有9名考生进入后续考察环节。

(撰稿人:姚珏; 摄影:毛晓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