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西北民族大学实践思政课程+课程思政融合育人

时间:2019-11-30 10:42:22来源:西北民族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1日,西北民族大学举办“思政课程+课程思政融合育人”实践教学展示活动。此次实践教学以“不忘初心、守望相助、礼赞祖国”为主题,展示了18个音乐表演节目。音乐展示后,老师从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的体现及专业表演效果体现等方面对整场展示活动进行了点评。

此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融合育人实践教学展示活动是学校将音乐教学实践与思政教育相结合的一次创新尝试,也是音乐学院在第24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期间安排的一场以民族团结教育为主题的重要演出活动。展示活动的举办对学校积极实施 “三个100”课程思政建设工程,进一步探索与创新思政课程+课程思政融合育人,充分挖掘专业和课程的思政育人元素,把爱国主义、民族团结教育贯穿渗透到课程教学中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