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学讲话见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时间:2019-11-30 10:27:36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学讲话见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摄

 

    11月28日晚,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主办的“学讲话见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国强,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韦思军,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建荣等出席报告会。西北师范大学副处级以上干部、西北师范大学“国旗班”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团学骨干等共350余人参加报告会。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在致辞中指出,延安精神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展,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当前,西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在有序推进中,此次“学讲话见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宣讲,将深化全校广大师生对党史、新中国史的认知和感悟,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立志奉献、建功新时代的情怀,激励全体师生增强教育强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政治自觉。


 

宣讲团成员、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康民作主题报告


    宣讲团成员、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康民作了题为《延安精神永放光芒》的主题报告,宣讲团成员茹娟、彭嘉、俞树铭、黄一蓉、朱艳君分别作了题为《不到延安誓不休》《南泥湾的故事》《铁人王进喜》《“实事求是”的由来》《为有牺牲多壮志》的宣讲报告。


 

参会人员聆听报告


    动人的故事,深情的讲述,使在场每一个位师生深受感染,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形式新颖,呈现独特,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自觉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守望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