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工业学院获批一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

时间:2019-11-30 10:01:03来源:兰州工业学院编辑:武上杰点击:

   近日,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基金拟资助课题填报立项计划书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9]69号),兰州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刘小斌教授申请的《新能源汽车实训台智能网联技术应用》被列入“北创助教”基金资助计划予以立项(课题编号:2018A05022),获批资助经费10万元。 
  《新能源汽车实训台智能网联技术应用》项目的获批,是我校多年重视产学研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的体现,不仅丰富了我校纵向项目的申报类型,而且对我校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创新实践和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起到积极地探索和示范作用。 
  “北创助教”基金,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北京创新研究所联合设立,支持高校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教学创新、MR(混合现实)全息教学应用等相关领域的科研及教育创新研究。目标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推动我国高校积极开展面向互联网应用创新的科研与教学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设立“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将部委、企业、高校三方有机结合,积极探索产学研创新实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