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举行“立德树人守初心 遵章守纪伴我行”校规校纪知识竞赛

时间:2019-11-30 09:52:00来源:兰州交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贯彻落实《兰州交通大学“立德树人”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校规校纪教育,提高学生遵纪守规意识,11月28日,兰州交通大学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立德树人守初心 遵章守纪伴我行”校规校纪知识竞赛决赛,马军党副校长出席活动并讲话,校纪委、学生工作部(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3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自10月份启动以来,各学院(部)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在校学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2019版)和相关法律法规,经过初赛选拔,电信学院、经管学院、土木学院、新能源学院四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决赛阶段通过风采展示、芝麻开门、观众互动、谁与争锋等四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获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并列三等奖,同时经济管理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

 

 

    赛后,马军党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通过举办校规校纪知识竞赛活动,促进同学们对校规校纪入耳入脑入心,并内化为同学们日常生活的自觉行动,将校规校纪作为行动的准绳,让守规矩成为一种习惯,努力做一名文明守纪的大学生,共同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由校纪委、学生工作部(处)联合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