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大学本科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11-30 09:10:22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学院

11月23日至11月25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和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等共同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安徽芜湖举行。在为期一天的赛程中,参赛团队经过上午与下午两场比赛,最终在指导老师的赛前指导和团队成员的赛时通力合作下,兰大代表队获得了本次大赛二等奖。

由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地理系彭小清、年雁云老师指导的蒋林峰(16级)、孙孝东(16级)、陈衍昌(17级)、徐蕾宇(17级)四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参赛。赛前,团队进行多次模拟,着重训练了成员在人员分工、团队合作、文案制作、时间分配等方面的能力。经过集中训练,团队成员提升了在GIS的数据处理、空间分析、制图表达操作以及GIS平台的程序开发等方面的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