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举办第十四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决赛

时间:2019-11-30 09:00:06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孟振乾点击: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11月23日早上,兰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经历层层选拔留下的四十个来自各学院的参赛团队平均分为两组,在学校彭家坪校区A馆203与205教室展开激烈的商场博弈。

    整场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认真投入、积极钻研、与队友相互配合,共同经营完成着6个会计年度的生产活动。直观的企业沙盘涉及企业整体战略,产品研发,设备投资改造,物料需求计划,资金需求规划团队沟通与建设等多个方面。每个参赛团队在面对同行竞争对手,产品老化,市场单一化等重大挑战时,都需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应对策略。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大赛依据综合评价指标,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本届大赛在经济管理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共同推动下将赛事范围涉及到全校。大赛的举行不仅进一步扩大了ERP企业沙盘模拟经营的影响力,更是以此为契机培养了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辩证思维能力,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开展了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