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在学校2019年秋季学期教职工“金秋杯”气排球混合赛上夺冠

时间:2019-11-30 08:55:57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孟振乾点击:

合影留念

11月11日,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教职工“金秋杯”气排球混合赛在校本部体育馆拉开帷幕,能动学院代表队在小组赛、淘汰赛中以10连胜的成绩挺进决赛。11月26日晚上,经过与机关代表队激励的角逐,学院最终以2:1的成绩战胜机关代表队,摘得了本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桂冠。

通过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而且也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和勇于挑战的精神状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