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学院教师参加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结构质量安全检测鉴定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扩大会议暨第七届钢结构技术论坛

时间:2019-11-30 08:41:40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参会老师合影

 

 

殷占忠教授作大会报告

    2019年11月23日-24日,由中国钢结构质量安全检测鉴定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八方钢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结构质量安全检测鉴定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扩大会议暨第七届钢结构技术论坛》在徐州召开。兰州理工大学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教授、土木工程学院王秀丽教授、殷占忠教授、李晓东副教授等一行4人参加会议。

    专业委员会耿树江秘书长作《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工作汇报,主持了增选理事、常务理事的表决。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在充分酝酿、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会议吸纳了新会员单位的加入,学校土木学院副院长殷占忠教授被增选为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进一步充实了专业委员会的力量。

    学术研讨部分,石家庄铁道大学、同济大学等8位专家分别就《大型复杂网壳结构渐扩安装顶升施工技术》《风对超高层建筑的影响和抗风设计》《带PEC柱钢板剪力墙结构抗震性能研究》等方面的研究作了大会报告,殷占忠教授在大会中作题为《带PEC柱钢板剪力墙结构抗震性能研究》的精彩大会报告,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促进了与高校、企业等同行专家与单位间的业务联系和交流,通过展示和推广学院教师科研方面的优秀成果,为学院相关学科和专业的内涵发展找准方向和突破点提供了借鉴和思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