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武威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技术系举行成果导向教育(OBE)课程改革培训交流会

时间:2019-11-29 16:52:26来源:武威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了切实推进我系成果导向教育(OBE)课程改革工作进程,解决课程改革实践中的问题。11月22日,武威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技术系在行树楼教学区309会议室组织举行OBE-课程改革培训交流会。党总支书记晏素珍主持会议并为全系教师做“成果导向课程改革”培训。

晏素珍综合黑龙江职业学院课程改革经验,从课程改革的必要性、改革教育模式内涵、改革实践、研定核心能力、开发多种模式课程、基本素质通识课程开发、创新创业课程开发、建构多元学习评量机制等OBE改革环节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全系教师OBE-课程改革提出“六改三好”的期望,要求全系教师在自己所授课程中选择一门骨干课程积极探索开展OBE课程改革。

培训结束后各位教师结合自己在课程改革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热烈交流讨论。通过此次培训交流活动,明确了OBE-课程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也让全体教师坚定了实践OBE-课程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