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武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9-11-29 16:42:18来源:武威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凝心聚力,砥砺奋进。11月24日20时,武威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学生干部”培训会。辅导员姚盈老师及全系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中,姚盈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做好学习的带头人;要牢记服务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做好同学的知心人;要珍惜锻炼机会,情系组织,做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希望学生干部能将个人发展与名族复兴、国家建设牢牢地联系在一起,拿出不怕吃苦的干劲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一要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大局意识,明确使命担当;二要树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创新意识,提高执行能力;三要树立勠力同心、携手共进的团队意识,凝聚团队力量;四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的服务意识,塑造良好形象。

会后,学生干部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服务宗旨,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锻造新时代学生干部的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