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武威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设备技术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19-11-29 16:10:48来源:武威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8日下午,武威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设备技术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叶万龙,设备技术党支部书记吕锡成,新能源学院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任陶出席本次仪式,双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人参加仪式。

 

   会上,吕锡成对支部结对共建致贺词,他希望,新能源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设备技术党支部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支部建设方面合作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宣传片。叶万龙书记在讲话中对双方支部共建合作关系的确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支部共建是党建工作融入基层、融入业务、融入人心的有效举措,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了党建引领、共建互学、共同提高的新阶段。他相信,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双方一定能够发挥各自的政治优势、品牌优势和服务优势,共同把支部共建活动做出特色、做出活力、做出温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任陶代表新能源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会上致辞,他表示,新能源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将立足产学研优势和人才优势,紧密对接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设备技术党支部,在科学研究、政策宣讲、人才支撑等方面展开合作与交流;在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方面展开合作研讨,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合作,努力争取优势互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活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

    活动中,与会双方共同就校企支部结对共建的意义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作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并结合实际介绍了各自支部建设情况。

    随后,任陶和吕锡成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并共同为支部共建揭牌,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设备技术党支部为在场人员赠送书签,传递友情,祝福支部结对共建。

 

    在“支部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校企对接合作中的共建架构、共建措施、共建模式等议题共商发展对策。座谈会后,吕锡成和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入生产现场参观间冷塔、12.6米发电机平台、集控室、磨煤机、热网首站等。

    活动最后,双方共同表示,将以此次支部共建签约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资源互享、党员干部互动、党建活动互联、实事好事互助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融互促,努力把党建工作优势更好地转化为业务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校企良性互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