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英才杯”程序设计竞赛暨全国软件大赛选拔赛

时间:2019-11-29 13:25:28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编辑:孟振乾点击:

11月28日晚,兰石化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学院第四工业中心举办第四届“英才杯”程序设计大赛暨全国软件大赛选拔赛。

竞赛通过自愿报名的形式,通过前期宣传引导,调动学生积极参加了比赛。赛前,学院领导重点就“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以及今后在IT行业的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动员,指出软件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在软件开发领域的学习兴趣,为行业培养和选拔优秀软件人才。此次竞赛主要包括“JAVA软件开发”和“C语言程序设计”两个竞赛项目,以在线平台考试的形式展开,平台考试具有随机抽题、自主阅卷、统一收卷等功能,保障了竞赛的公平、公正。

通过竞赛活动的举办,为2020年全国软件大赛选拔了优秀学生,后期将做好强化训练工作,配套激励考核机制,以确保在我校学子在省赛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JAVA程序设计竞赛赛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