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时间:2019-11-29 13:18:10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8日下午,兰石化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同传实训室召开支部会议,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支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接收史敬雯等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对杨乐等六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首先,史敬雯等五名同志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社会关系等方面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及培养人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史敬雯等五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和党内外群众意见。与会支部党员也纷纷发表了对史敬雯等五名同志入党的看法和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实到会22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史敬雯等五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新发展的五名同志当场表态,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由于杨乐等六名预备党员在外地顶岗实习,相继由其班主任汇报预备期中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大会对六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六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之后,由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杨乐等六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所有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