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与兰州长城润滑油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时间:2019-11-29 12:40:49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编辑:武上杰点击:

11月27日下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与兰州长城润滑油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兰州长城润滑油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郝丰祖,总经理郝国进,采购部经理常向平,销售部经理杨海霞和办公室主任周丽萍等企业领导人员,以及学校副校长王继元,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华,合作办学处、应用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签约揭牌仪式上,郝国进总经理首先对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及热烈的欢迎,并对兰州长城润滑油有限责任公司作了介绍。该公司始建于1988年,专业从事各类工业润滑油和车用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连续多年被甘肃省政府评为“质量信得过企业”,被兰州市政府授予“企业管理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殊荣。该公司是中石油兰州润滑油研究开发中心的特种油、脂、剂、液的科研成果转化基地,也是目前中西部地区唯一一个能够将特种润滑油、脂、剂、液的研发、中试和产业化应用有机结合在一起的特种润滑产学研基地。

郝国进总经理表达了与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意愿,他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积极做好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落地工作,期待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业服务、项目研究等方面开花结果,有效推动化工产业的发展。

王继元对兰州长城润滑油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助力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应用技术研发和社会服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与兰州长城润滑油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要形成典型案例,并不断做大做强;校企双方要在这个平台上共同进行项目申报、科研开发;要将企业先进研发经验引入学校,并将学校优质教科资源输入企业,资源匹配、协同育人,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随后,校企双方领导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了“校企协同创新中心”、“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兰州长城润滑油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产教深度融合、资源有机结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途径,对于我校化工生产技术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唐靖)

现场图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