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西北师大校领导调研本科教学信息化建设与中学理科实验室工作

时间:2019-11-29 12:20:06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6至27日,西北师大田澍副校长带领教学质量监控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委员就中学物理、化学、地理和生物实验室运作情况以及大学本科生计算机教学装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相关学院负责人、任课教师、管理人员参加调研会。



    田澍先后来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学校计算机房,深入中学理科实验室,与从事教师教育课程教学的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以及学院负责人就实验室的教学、管理、共享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认真听取学院负责人、授课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对实验室运作情况的介绍。


    调研中,田澍对实验室服务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田澍指出,要结合主题教育,坚持以本为本,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品质,切实解决课堂教学与师范生实验能力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学校师范生中学理科实验室和大学本科生计算机房建设进度,结合学校“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升级教学装备,提高教学质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