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组织开展文明就餐月活动

时间:2019-11-29 10:49:00来源:兰州交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文明就餐习惯,营造良好就餐环境,同时积极响应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兰州交通大学校团委、后勤集团、校学生会、饮食服务中心自10月28日起组织开展文明就餐月活动。

 

    兰州交通大学校学生会组织各学院学生会同学踊跃参与,饮食服务中心协调食堂职工积极配合,对百苑餐厅、朝阳餐厅的就餐秩序、光盘行动等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开展工作,进行文明就餐引导。每天中午十二点,各学院文明就餐引导员统一佩戴袖章,在百苑餐厅、朝阳餐厅各层引导同学文明就餐,及时制止插队、铺张浪费等不良现象,为广大师生营造和谐、舒适的就餐环境。活动受到了食堂职工与用餐同学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培养了大学生文明就餐的意识,整体提高我校学生文明素质。

 

    本次活动是校团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深入基层,积极联系青年,从广大青年学生的实际诉求出发,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指导学生会开展权益保障活动,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入到文明校园建设中来。

 

   (文/张建强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