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19新时代高校生命科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时间:2019-11-29 09:17:43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2日至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2019新时代高校生命科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巩慧玲副教授和冷非凡副教授参加会议。

研讨会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为主题,旨在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全面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一流基地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充分发挥教材育人功能,加强课程教材体系建设,努力编写出版具有世界影响的一流教材。研讨会采用大会主旨报告和分组专题报告等形式结合。其中安排了2019年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优秀微课作品展示和微课建设交流环节。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多位专家、同行就如何开展生命科学类一流课程建设与课堂革命、生命科学通识教育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广泛深入的交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