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阳光体育竞赛健美操比赛落幕

时间:2019-11-29 08:49:57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颁奖现场

    11月26日,由兰州理工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主办、健美操协会协办的2019年阳光体育竞赛健美操比赛在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设有六人操、三人操和单人操三个项目,共16个队131人次参加比赛。

   学校健美操队教练张泽军、刘翔和健美操课程主讲教师苏瑄、崔笑梅、白洁担任比赛的评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在动作编排上变化多样,在难度展示方面也有新的突破。经过激烈角逐,电信学院张冰洁、张花花、肖琬琳、徐静茹、张威扬、王泱程夺得六人操冠军;电信学院林昕怡、陈盼盼和祖丽皮亚夺得三人操冠军;单人操前三甲分别是土木学院耿皓天、文学院钟宁、土木学院魏巍。体育部副主任陈祎晟老师和体育竞赛教研室主任石松源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通过比赛,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健美操风采,丰富了校园的体育文化,提升了健美操项目的影响力,带动我校健美操运动水平向更高的方向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